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7月3日,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205教室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副书记郝俊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大家积极发表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学习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牢记先辈,不忘党恩。

支部书记王亚婷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为毕业生党员做的《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青春献给中国梦献给新时代》的报告。毕业生党员冯晨阳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随后,大家欣赏了诗歌朗诵《红色的七月》。激昂的音乐,铿锵的字眼,唤起了大家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最后,支部书记王亚婷作总结发言,并对近期支部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支部的纪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