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支部班子成员选举

发布时间:2018-09-27阅读数:

为加强机关党支部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完善党内选举制度,扩大党内基层民主,2018年9月26日晚7点,地理科学学院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在04212教室开展了支部班子成员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卫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卫华说明了班子成员选举的范围、职位、条件、程序、规则,并表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要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确定候选人,由党员按自己的意志进行选举,从而选出党员和群众都公认的党组织领导班子。整个过程既要落实党员的民主权利、彰显党员的主体地位,又要充分依靠和相信群众、扩大群众的政治参与。”

接着,大会开始进行投票环节。本支部共有党员16人,其中预备党员10人,正式党员6人,实到有表决权的党员5人,本次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新一届的班子成员,由李瑞玲担任监票人,张佳榕担任计票人。

(1)大会选举卫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大会选举魏佳宝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大会选举刘卫卫同志为组织委员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4)大会选举杨家林同志为宣传委员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大会决议:同意魏佳宝、刘卫卫、杨家林同志为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吉莉蓉、魏佳宝、赵洋同志不再担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职务,卫华同志继续担任支部书记职务。最后,书记强调“实行差额选举,必然有人落选,这是很自然的事情。相关党员正确对待落选,找到自己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