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阅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9日,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并进行了新一届支委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亚婷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着重强调了支委成员选举条件和办法。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地理科学学院党委调整部分党支部班子的批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经过选举,李笑楚、李哲、王彦佳同志当选为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亚婷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