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党支部集中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3-11阅读数:

3月11日,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0461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纪录片。随后,党员同志们就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变化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积极发表了看法。郭煜莲同志说:“我感受最深刻的是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互联网、移动支付的普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侯鸿宇同志说:“改革开放40年以来,令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精神上的改变,不仅我们的物质生活富裕了,我们的精神世界也同样变得多彩。”

党支部书记王亚婷同志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锻炼本领,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的洪流,紧抓时代脉搏,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勤恳奉献。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精神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王亚婷同志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关注国家要事,增强爱国情怀。

A0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