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阅读数: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为了加强本支部的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321日晚610分,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议,并进行了“我为教学改革做什么”大讨论。党支部书记王亚婷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许一男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了解了“六个要点”,明确了今后工作要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三个方面入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

随后,到场人员就“我为教学改革做什么”展开讨论,韩雨池同志说:“要学习新知识,学习新技术,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学习型的新时代大学生。”贾宇倩同志认为:“教学改革最根本的是要改进大学支持学生学习和发展的体系和实践。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学生的主业,尊师重道是学生的本分,上课要注意听课,遵守纪律,全面发展,要有创新思维,让自己的教育观念与时俱进。”彭艺同志说:“作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准老师,我们要夯实教学知识基础,努力提高教学技能,并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做到教学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社会,最大限度的调动每位学生的学习兴趣。”

之后,支部书记王亚婷老师结合我支部“志愿服务遇大爱”的党建特色,号召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自主开展我支部特色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最后,我支部一起观看了《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并深深为那一代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党员们表示会认真学习“右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