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读书•做人•跟党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7阅读数:

5月17日上午,我院团委在10107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读书•做人•跟党走”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振中老师主讲,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主持,我院9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振中老师以“如何做好一个人”入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呼吁同学们应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个德才兼备、珍爱生命、勇于承担社会的责任的人。接着,李振中老师从“要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三个关键点做出讲解,并把四字赠与同学,劝诫同学们不能死读书,要结合时代发展,深刻认识读书的必要性,努力做到“勤、专、恒、思”。最后,李振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气质高雅,行为文明,举止潇洒,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实现自身的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