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第一季度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阅读数:

2020年3月23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党委会议,院党委委员张仲伍、康永和出席会议,教学副院长王贵文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

会上,范晓东书记传达了2月25日校党委对我院院领导任免相关的会议精神,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张永清同志为地理学院十年来的大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张仲伍同志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表示大力的支持,希望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能够推向新的高度。张仲伍同志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班子和教职工的支持,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创新思维创新路子,踏踏实实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有更高的发展。

会上,院党委还研究并表决通过了张岩青增补为学院党委委员和任刘焕才为学院科研及实验办公室主任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