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阅读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党委书记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范晓东、院长张永清、副院长张仲伍、办公室主任张岩青、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范晓东组织中心组成员首先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介休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切实注意“四个防止”,确保主题教育方向的正确性、效果的持久性。

此后,范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四点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强化统筹协调,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开展“三服务”,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保证各项工作稳定推进。

会议最后,范书记对学院党委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处级领导干部要拟定调研提纲,深入师生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公室完成“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清单。三是要切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四是完成此次主题教育的党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