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阅读数:

 

9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退休教师、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长张永清、副党委书记康永和,副院长王贵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

范晓东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参加座谈会的退休教师、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中秋节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与会的老师、同学对学院坚定的热爱,希望大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会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推进学院更快的发展。

张永清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各项工作推动进展,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地理学会总结出的“为什么学地理?”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座谈会上,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巨大的革新表示欣慰和满意,对教师发展和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达了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院的发展。张继前老师谈到,九十年代地理系的辉煌,地理学科开门办学的优势,现在高级职称尤其是教授短缺,制约着学院的发展,希望院领导班子能给予青年教师,尤其是青年副教授政策和培养方面的倾向,并严格要求他们,使之尽快成长为学科的顶端人才;高兰玉老师提及到野外实习是地理教学的重要内容,直接影响着教学质量,虽然退休,非常愿意在野外踩点以及培养青年教师野外实习教学指导能力尽自己微薄之力。民主党派教师感谢学院现在提供的很好的工作平台,今后将更好地、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发展出好自己的一份力。民盟盟员张杏梅老师谈到,对学院没有什么意见,我们是学院的一份子,学院的不足之处其实是我们自己的不足之处,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发展是我们对学院应尽的责任。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工作服务教学的满意,转变为地理人的自豪和成长收获,同时也为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议,新疆维吾尔族学生麦麦提,提到希望学院给予了我们温暖,我们觉得学校学院都很好,就是希望在清真食堂饭菜上质量有所提高,也尽量学着去适应这儿的清真氛围。

座谈会在浓浓的祝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