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党支部开展“党的关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阅读数:

6月30日下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了题为“党的关怀”支部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张岩青、强汾生、乔晓景、李雅、燕晋宁参加了此次会议,康永和请假缺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支部本着热情关怀帮扶党员,不断激发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在燕晋宁同志入党34年之际,支部同志用党的关怀一起为燕晋宁同志过“政治生日”,并为燕晋宁同志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刻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纪念杯,支部书记张岩青用了四个“用心守护”来总结燕晋宁同志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燕老师作为老党员也为我们分享了几十年工作的心得,对组织的关怀,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尽管即将在今年9月份退休但党员身份永远不会退休,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以燕老师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活动在支部合影留念中结束。

活动前,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对《纲要》的支部集中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岩青同志还为支部同志上了一次题为《一起重新认识党支部》的党课。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明确了党支部的地位、职责、程序、基本任务以及各类党支部的主要职责。使同志们对支部以后的建设能更加准确的把握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