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9阅读数:

管理育人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18日下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院党委委员王亚婷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主持。

会上,张岩青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德师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如何发挥作用三个议题展开学习。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学习感悟,围绕三个议题分享心得体会。康永和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过去、未来”两个维度与支部成员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一是回顾过去,本次全会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次深刻总结,准确把握了“两个长期向好”的重要内涵,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二是面向未来,本次全会进行了一次高远务实的战略擘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及对师德师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如何发挥作用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老师,要做到学生喜欢、不抱怨、不计得失,成为有大局意识、为学院做贡献的好老师,并为文明创建活动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1910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