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阅读数:

2020年11月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213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程玲香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相关内容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支部成员在认真学习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王玥同志表示:迎接关键时期、关键节点,面向新的考场、新的答卷,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侯鸿宇同志表示:大国方略,举世瞩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我们必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同志们投身强国伟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同志们关注《建议》,将“个人梦”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争做奋进者、开拓者,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