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党支部开展“党的关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阅读数:

12月15日上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开展了题为“党的关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张岩青、范晓东、康永和、乔晓景、李雅、谢碟妮、徐晓红参加了此次会议,郭丽婷请假缺席。

支部本着热情关怀帮扶党员,不断激发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在康永和同志入党34年之际,支部同志用党的关怀一起为康永和同志过“政治生日”,并为康永和同志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刻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纪念杯。支部书记张岩青介绍了康永和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在学院工作二十余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点点滴滴,发挥着旗帜的作用,带领学院、学工组向前发展,工作中洋溢着对党浓厚的情感深深影响着支部全体同志。接着,康老师也为我们分享了他的入党心路历程和几十年的工作心得,对组织的关怀,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活动在支部合影留念中结束。

活动前,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并结合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如何高效开展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

122fcb45b3dde28a5f0096527d5cc2c

c27cdb62fab67d52131077c64a89d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