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阅读数:

3月22日下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院办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地理科学学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仲伍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岩青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和要求。张岩青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严肃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一是党日活动缺乏凝练性,不够系统和深入;二是支部工作的相关记录和材料整理有待完善。支部成员整体研究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

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支部其余党员就思想政治建设、本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主观原因上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程序,确定李雅、谢碟妮和徐晓红同志评定等级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