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秦家大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阅读数: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417日上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尧都区刘村镇刘南村秦家大院,学习参观了八路军学兵大队旧址。  

活动中,全体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辈的故事,追忆革命精神,一边学习、一路思考,纷纷表态要继承先烈精神。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的认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没有吃,没有穿,自有那敌人送上前,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在作曲家贺绿汀当年居住的房屋前,支部成员高歌《游击队之歌》,高昂的歌声吸引着每一位参观者。最后以合唱《游击队歌》结束了此次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