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6-16阅读数:

2019年6月15日上午9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7127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作汇报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以及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范耀蕾主持。

大会伊始,由王亚婷老师致辞,字字句句中都含着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寄托着对学生会干部、干事的殷切希望。

随后,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就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而这些都离不开我院团委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全体干部、干事的努力和汗水。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此次工作汇报圆满结束。

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经历将会成为我们大学生活的一道彩虹,每一天一点一滴的进步都会变成我们宝贵的经验。我们的未来将充满阳光,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将继续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