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普通话艺术团“华夏四十铸辉煌,魅影之声奏华章”中文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7阅读数:

5月26日,由普通话艺术团举办的“华夏四十铸辉煌,魅影之声奏华章”第一届中文配音大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圆满落幕。地理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郭丽婷、校社联副主席杨鑫帆、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梦媛、硅谷传媒播音指导张浩宇、普通话艺术团第二十六届团长王励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预赛的选拔,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所选取的配音电影包罗万象,既有《白蛇·缘起》这样的经典动漫、也有《三国演义》这样的影视经典、还有红极一时的《甄嬛传》、《花千骨》等。其中《新白娘子传奇》的配音作品,选手以出色的模仿能力、强大的声音塑造能力以及对角色本身的性格把控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新,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