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与山西天辅区域规划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6-01-04阅读数:

 

2015年12月31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专职辅导员张岩青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团干部走进山西天辅区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该公司达成就业合作意向。      

 

公司法人薛慧莉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业、发展前景、公司需求及公司待遇相关方面的情况,就毕业班学生提出的关于实习期、内业外业工资分配情况、专业技能要求、性别限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薛经理带领学院老师学生参观了该公司各职能部门,公司布局及公司职工公寓。    

 

参观后,薛慧莉就当前地理专业应用社会、服务社会的作用与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我院先期入职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有选择私企就业的胆量和勇气,为今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任何待遇的承诺都是要建立在同学们能力实践的展示上。  

 

最后,康书记对在场的辅导员、学生提出今天的参观考察也是一堂学院就业创业培训课,希望回去后传达给班内的每一位同学,要有正确的价值取向、放低门槛、拓宽就业思路、加强实践学习,为今后职业生涯开好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