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12-26阅读数:

为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12月26日下午,学院在田家炳07101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就业推介会,我院退休教师、山西天辅区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薛龙义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岩青老师主持。

会议上,张岩青老师结合PPT对全体毕业生就就业的种类、《就业协议书》发放、签订、补办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指导、《报到证》的重要作用与办理以及毕业生档案的管理和转寄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说明;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多种就业渠道,尤其重点强调了目前国家大力扶持推进的大学生创业及其优惠政策,鼓励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在推介会上,由我院退休教师、山西天辅区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薛龙义老师就山西天辅区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资质、公司所承接项目与公司目前具体在接项目、公司发展前景以及作为地理科学学生从事此类工资的优势、公司具体招聘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对我学院学子发出了真挚的邀请。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让他们对就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将积极面对就业,绽放青春的光和热,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