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7阅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创业知识,为同学们以后走向社会和创业提供帮助,实现大学生自己的价值,我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6日中午在05203教室举办了“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专题讲座,特邀请我校“小萌龟”创业团队王德立学长为大家讲解创新创业的相关内容。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梦媛、副主席史毓惠、宣传部部长范悦以及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李聪慧主持。

王德立学长从组队、选题、项目实施、策划书撰写、项目答辩等部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学们获益良多。最后学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进一步的思考,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创造未来,为今后踏入社会了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