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3阅读数:

313日下午,我院在07101教室为大四学生举办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我院办公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张岩青主讲。

首先,张岩青从毕业生就业分类、就业派遣工作的程序及相关政策、户口迁移和档案转递、人事代理的相关规定和应该关注的相关政策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结合往年毕业生工作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强调了毕业生工作中学生应该着重注意的事项,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保存好重要材料和证件。

张岩青要求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诚实守信、讲究道德,认真履行协议,自觉维护自身的信誉和学校的声誉。同时强调要毕业生们要摒弃狭隘的就业观,不要只盲目追求“体制内”的工作,应结合自身实际状况,做出合适的选择,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和生活责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就业讲座对就业政策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个别同学就自身求职过程中的疑问咨询了张岩青,张岩青均结合实际情况给予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