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举办“胸怀祖国、放歌青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21阅读数:

      2014年4月20日上午,“胸怀祖国,放歌青春”城环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比赛在巨人广场激情唱响。这是城环学院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康永和老师,院团委书记王玮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还邀请了部分青年教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学院大一至大三共14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参赛。同学们选取了近现代经典的爱国歌曲和励志歌曲进行演唱,在《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走向复兴》、《国家》、《站起来》、《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歌声中,同学们把热爱祖国和团结向上的热情和青春豪迈的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嘹亮的歌声、深情地朗诵、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的创意和才艺一次次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由城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最终1103班获得一等奖 ,1101和1301班分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1302 、1104和 1202班获得。蒋漪漪、牛舒雅和杨丽扬三位同学荣获最佳指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