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4-07-06阅读数:

7月5日上午,我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梅,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清,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张爱国,副院长王贵文,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院党委书记刘梅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王贵文宣读了地理科学学院2014届毕业学生授予毕业证书的名单。地理科学学院2010级学生174人,实际颁予毕业证书174人。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与学院领导为我院2014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北京师范大学推免生、山西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标兵赵婉一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带领同学回顾了地科学院在师大留下的点点滴滴,对母校、师长以及父母亲友与同窗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最后抒发了毕业生继续奋斗,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的决心!

教师代表田庆春博士发言,老师对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期望,并用一贯幽默的风格为同学们上了最后一堂课,希望大家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最后,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永清讲话,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老师与家长的付出,并祝福同学们,叮嘱大家要好好做人,好好做事,在现实社会中要能够学会工作与生存,并不断努力,坚持不懈的从各方面继续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