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学院1301班举办“青春正能量,聚力中国梦”书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11-14阅读数:

      11月12日下午,12101教室里欢呼声、掌声阵阵,这是地理科学学院1301班的同学正在举办“青春正能量,聚力中国梦”粉笔书法、演讲与朗诵比赛。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刘梅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与全体班委担任评委。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书写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地理科学学院1301班自10月份以来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青春正能量,聚力中国梦” 硬笔、粉笔书法比赛和演讲与朗诵比赛是其中的一项活动。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全体同学登台展示粉笔书法;其次是举行演讲朗诵环节,同学们有的是配乐诗朗诵,有的是主题演讲,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刘梅老师就同学们演讲、朗诵比赛中的表现、注意的事项等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从书写规范、间架结构、行笔运笔、章法布局等方面对书法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比赛的优胜者进行了颁奖。

                                                                                          (地理科学学院1301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