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王心平副书记一行到城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7阅读数:

      9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校党委王心平副书记、校宣传部副部长狄涛平、校学生处副处长李志荣、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一行深入城环学院进行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并指导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和来自不同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心平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此次活动是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校领导深入联系点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从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后勤服务等多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与会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结束前,王书记表示感谢城环学院师生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认为与会人员有主人翁精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对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都非常有益。调研组成员一定会将大家提出的一些集中的问题和建议梳理汇总,并向有关部门反映,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