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19阅读数:

      10月18日晚上7点,城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05203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城环学院团委书记王玮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校青协主席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武嘉羽、院第十一届“心连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董丽青分别就团委学生会和青队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详尽的汇报。学生会主席武嘉羽宣读了城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志明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蓝图。在热情而又严肃的气氛中,院青队队长宁小静带领全体人员宣誓,立志为志愿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校青协主席以及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致辞和发言,肯定了城环学院学生会对学校学生工作的支持配合及良好的推动作用,并对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王玮老师做了讲话,从找准工作着力点、开拓工作新局面、服务学生有作为、做到学生好表率等方面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城环学院学生会会议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在为过去取得的成绩骄傲的同时,更会在今后稳步向前,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