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师大梦•学子情”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25阅读数:

      10月24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山西师范大学“师大梦·学子情”大学生中文演讲比赛复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激烈展开。经过前期各学院的初赛,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28名选手晋级复赛,竞争决赛的名额。

      比赛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颜志刚老师、城环学院团委书记王玮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雷晶老师、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宁志恒老师担任评委。复赛要求参赛选手选用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的古今中外优秀演讲稿、发言稿,经典影视剧台词进行模拟演讲。选手们按照这一要求在比赛中的表现的精彩纷呈,既有义正言辞的《最后一次演讲》,又有娓娓道来的《认识的人、身边的事》;既有催人奋进的《带着磅礴大气从校园出发》,又有引人深思的《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比赛结束后,评委颜志刚老师对本次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的点评。

      本次比赛以我校建校五十五周年为契机,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爱校的热情,展现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将有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0为选手参加11月初举办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