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回头看”再次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28阅读数:

      10月23日下午和26日上午,城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校党委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回头看”,再一次分别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认真、诚恳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

院党委书记刘梅就前一阶段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汇总的情况向师生代表进行了通报,向大家汇报了立行立改以及整改落实的情况,并就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中一些需要得到学校支持并解决的情况中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在理解与信任的气氛中互动交流,发表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和学院教学科研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态度诚恳、认真听取、认真记录。本着立行立改,及时整改落实的要求,全体院领导根据自己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与师生真诚的进行了交流,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或解决。学院班子成员表示要高度重视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对大家反映的各种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学院层面解决不了的问题,注意点面结合,将共性问题收集整理或向学校反映,力争使师生们反映的每个问题都能落到实处。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展好下一环节活动打好基础。 

      座谈会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师生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已责成相关分管领导拿出整改意见,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