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发布时间:2013-11-29阅读数:

      11月27日下午,城环学院在4618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参会,院党委书记刘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前,大家已经从学院网页“学习园地”上,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一—八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自学。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梅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要点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她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定性阶段,是在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总动员。全会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深刻阐述了我国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原则,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些新的重大突破。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化教育改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带头执行中央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为全院师生做好表率。希望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后,全体院领导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