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举办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2-01阅读数:

      为了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响应党中央“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号召。11月30日上午城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足球场举办了城环学院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活动分为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赛和以个人为单位的个人赛组成。集体赛包括趣味接力赛、跳大绳、踢毽子和拔河等项目,个人赛分为花样跳绳和纸衣竞走项目。在趣味接力赛中,比赛规则一改往常男生抬女生的惯例,而让女生抬着男生竞走,创新的方式点燃了现场热烈而欢乐的气氛,同时也体现了师大女生自立自强的精神。

     活动的最后,院团委书记王玮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比赛中的获胜选手颁发了奖状。虽然此项活动是第一次在我院举办,但是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空前高涨,每个班级都选出了队员参加集体赛,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亲密感,更使同学们从中学会了团结协助,提高了自身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