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26阅读数:

 12月21日上午8:00城环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04618教室隆重召开。

城环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是学院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我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勇敢的面对挑战,抓住发展机遇,强化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学科研队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一条文理相互渗透、特色鲜明的办学之路;对于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加快学院发展步伐,逐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学院管理服务效能,全面提升我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努力开创城环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梅致开幕词,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康永和致闭幕词,全体教职工本着促进团结、着眼全局,增强凝聚力、促进学院发展的根本宗旨,认真参加小组讨论,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院长张永清同志所做的《2013年院长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教代会的召开,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人干劲,为今后实现学院内涵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城环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对学院即将出台的《城环学院关于创建“学习型 研究型 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实施意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刘梅致开幕词

 

 

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院长张永清所做的《2013年院长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教职工合影留念

 

 

院长张永清做《2013年院长工作报告》

 

 

资环系教职工分组讨论

 

 

地科系教职工分组讨论

 

 

地信系教职工分组讨论

 

 

实验、行政、教辅方面的教职工分组讨论

 

 

大会主席团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

 

(城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