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3-10阅读数:

      2014年3月7日晚7点,我院在04618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刘梅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永清院长传达了我校3月份行政例会的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他重点就近期出台的《山西省高校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对待,特别是晋升技术之称的教师早作准备。

      分管教学工作的王贵文副院长就本学期开展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和周末教研活动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

      分管研究生和科研工作的张爱国副院长就本月教授论坛活动和2014届毕业研究生论文盲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就学校、学院组织的“庆三八”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和说明,鼓励女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活动,为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梅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本学期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向深入,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迎接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是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全院的大事,全体师生必须本着对学院建设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干好本职,全力以赴迎接专业评估,争取此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后,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召开了辅导员和各班学生干部参加的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