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1201班举行“筑梦中国”三笔字比赛

发布时间:2011-04-22阅读数:

      行楷隶篆见功夫,书法艺术耀夜空,教育学子齐欢聚,大赛风采竞相留。秉承校园文化建设之风,为提高同学们的钢笔和粉笔字的书写能力,为同学们走上教师舞台奠定良好的书写基础,2013年4月20日在07301教室,我院1201班举办了未来教师技能竞赛之----“筑梦中国”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作品以学生硬笔书法和粉笔板书现场展示为主。经过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刘梅老师以及4位学生评委的认真打分,韩丁蓉同学以90.67分的绝对优势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钢笔字,粉笔字优秀奖各五名。

     今后该班将举办教学基本功赛讲、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等未来教师技能竞赛活动,并使之常态化开展下去。这些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教学基本功,而且可以提高自身修养,使自己至臻至善,为将来更好的胜任教师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