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领导深入昔阳县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6阅读数:

      4月26日—27日,城环学院院长张永清、党委书记刘梅、副院长王贵文、自然地理专业硕士生导师杨丽雯在昔阳县乐平一中、大寨中学、乐平二中开展了教研活动。

      首先,城环学院院长张永清、党委书记刘梅与新当选的昔阳县县长王根元同志就继续推进昔阳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拓宽服务领域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达成了共识。

      教研活动期间,城环学院领导一行还开展了听课活动,分别与我校在昔阳顶岗支教的实习生、驻县教师、往届毕业生及部分中学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对我校继续开展好顶岗支教实习工作、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适应当前中学课程教学改革发展趋势的需求等进行了调研,为下一步实质性推进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各项工作与昔阳县教育局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