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4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5-30阅读数:

       2013年5月25日上午在4618教室,城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院党委书记刘梅同志传达了校党办发(2013)4号文件《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神的通知》,接着她带领全院教职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5.4重要讲话。最后,刘梅同志代表院党委号召大家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4讲话与学院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梦 师大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凝心聚力,爱岗敬业,积极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青年学生发展实际,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和谐的育人平台,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科学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