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毕业生党员向我校2013届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3-06-05阅读数:

      在2013届毕业生离校前夕,城环学院毕业生党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向全校2013届毕业生发起了放飞梦想、感恩母校,争做文明离校标兵的倡议。倡议书全文如下:                                                                         放飞梦想感恩母校争做文明离校的标兵

                                                                                              -致2013届毕业生同学的倡议书

亲爱的2013届毕业生同学们: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四年的美好时光即将划上句号;岁月荏苒,似水流年,四年的欢声笑语也将珍藏于心。这里有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有我们尽情放逐的脚步,也有我们硕果累累的收获!如今,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我们即将完成大学学业,踏入社会,去迎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在离别的最后日子里,让我们给这片曾经培养孕育我们四年见证我们成长的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让我们满载希望和祝福告别大学。

     在这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城环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向全校毕业生同学发出“文明离校”倡议书。

      一、积极进取,树立榜样。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离校前按规定办理好一切离校手续,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向窗外扔旧物瓶罐等杂物;爱护学校一切的公共设施,确保宿舍卫生,保证内部家具的完好无损;遇到困难和问题,应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解决,杜绝采用不正当方式宣泄情绪或集体闹事,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向老师、同学、学弟学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

     二、铭记母校,感恩师友。永远铭记,我们是山西师大人,这里是我们永远的港湾。美丽的山西师范大学大学,给了我们满怀拼搏的豪情与无限的感念,我们将牢记“团结、创造、求实、奋进校”的校训。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代表着山西师范大学。母校赋予了我们满怀拼搏的豪情与无限的感念,老师们对学术课业的教导和人生方向的指引,点滴耕耘,为同学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请怀感恩之心,铭记师恩;请珍惜同窗四年的挚友,四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了解;当这一刻来临,我们不需要悲壮的道别,相视而笑间,我们更明白友谊的珍贵。在最后的相聚时光中,正确把握和处理同学关系,保持好难得的友情与信任,互敬互爱、互勉互励、共迎挑战,共同成长,让同窗的友谊地久天长,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三、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尽己所能,给校园增添自己的最后一抹色彩。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为学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尽己所能为我们的母校增光添彩;给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这是需要我们承担的责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建议,让母校有更快更好的发展。请将自己带不走的衣物、图书资料捐赠给需要的同学,奉献我们的爱心,在东理这片热土上,留下了我们爱的烙印。

    四、迎接挑战,开启征程。端正心态,以一颗无畏的心去迎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无论身处何地、无论工作在什么岗位,我们既要发挥山西师大人的优良传统,又要把握时代的脉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有所建树,为母校争光添彩。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山师写春秋。“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傲”。我们衷心希望2013届全体毕业生离校之际,带走雄心,留下爱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让我们携起手来,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文明离校的标兵吧!

     最后,祝我们的母校青春永驻!

                                                                                                                     城环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201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