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9-09阅读数:

      按照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经组织批准,城环学院于9月7日上午8:30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非党员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各学生支部支委,此外校领导组督导员校纪委焦绿青、校组织部周文婷两位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清同志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由院党委书记作动员报告;第二项,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在动员报告中,刘梅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及安排,并从四个方面对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三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具体环节。四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务求实效。会议最后,张永清院长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真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和阶段的目标任务。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科学发展观、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