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学第一课之学习篇

发布时间:2012-11-12阅读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和熟悉大学生活,以及更好的学习。2012年10月12日晚在05203教室,由城环学院主办、好望角地理协会承办《大学第一课之学习篇》。

学姐和学弟自由交流,畅所欲言共同解决大一新生在学习方面的问题

经验交流过程中,大一新生认真听讲学长学姐讲解学习经验,并认真笔记,去粗取精,为自己的学习之路做好铺垫。

此次活动中,优秀的学长学姐尽自己所能为大一新生讲解各自的学习经验,认真解答大一新生的问题,为大一新生出谋划策,大一新生认真听讲,为自己的学习想方设法。总的来说,这次经验交流会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受益颇多。

 

 

                        城环学院团委副书记、优秀学生薛志超为大一新生做总的学习经验讲解              

 

大二1102班优秀学生代表任宏晶带领大家游赏世界美景

 

好望角地理协会副社长、校优秀学习标兵许瀚卿卿和大一新生分享学习和生活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