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阅读数:

7月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书记座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讲身边的故事,总结阶段性工作,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座谈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震撼人心的歌曲中拉开序幕。

会上,范晓东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就新世纪新时代党的总体目标做了重点强调。

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分别讲了自己记忆深刻的党史和自己受党教育的故事,使在座的每位同志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接着,8位各支部书记就上半年支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支部实际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向党委进行了汇报。

最后,范晓东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指导。他强调,发挥好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规范支部组织建设,提高支委组织业务能力是目前各支部组织建设的重点,同时立足岗位实现自身价值追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地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