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退休和调离教师工作座谈会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06阅读数:

73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为退休教师贾文毓与调离教师郝艳红老师举办欢送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院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首先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也希望能够两位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在场的各位领导与老师也纷纷对两位老师表示不舍,对他们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他们辛勤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共同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并希望贾文毓的退休生活成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愿郝艳红能够在新的岗位工作顺利,做出新成绩,创造出新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贾文毓畅谈了自己在学院从教三十余年的经历,分享了与自己的教学经验与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郝艳红回忆了自己十年来在学院工作的点滴,并对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能够在自己调任新岗位时举办座谈会形式的欢送仪式表示真诚的感谢。

最后,与会教师们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