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30阅读数:

828日下午,学院在6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对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张仲伍院长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对本年度新入职的5位青年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福,5位老师青年教师也分别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与全体教工一同努力建设地理学院。

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的讲话精神,以及张晓永书记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感悟,和张书记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抓主线、盯关键、下一线、补短板、勤落实的要求作了传达。范晓东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以正常渠道反映问题;学院要以师生为中心,每位老师都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学院要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下半年学院的重点任务是申博工作以及学科评估争取达到C

会上,张仲伍院长通报了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学院行政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王贵文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