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12位老师赴临汾市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6阅读数:

9月4日上午8点,应尧都区园区服务中心田学铭主任邀请,在我校国内合作处牵头下,在学院领导授权下,我院教师陕永杰老师一行12人赴临汾市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磨盘岭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黄河金三角智慧菜谷科技孵化中心、育苗基地、君特公司果蔬加工物流集散中心、立恒百利花卉繁育基地及智慧菜谷和吴村镇万亩现代农业蔬菜园建设现场。田学铭主任重点介绍了吴村镇万亩现代农业蔬菜园,园区规划2000余亩农业科技研发园,交通便捷、农业生产研发优势明显,并表达了同我院科研团队入驻园区深度合作意向。考察团老师们在促进农业科技成果研发及转化进程方面提出了有关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至今,我院在充分利用地理学学科优势,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推进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已面向全国与山西省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

谢新民主任介绍曲沃县磨盘岭现代农业示范园

田学铭主任陪同考察黄河金三角智慧菜谷育苗基地

考察立恒百利花卉繁育基地

考察团参观黄河金三角绿谷果蔬加工物流集散中心

田学铭主任和康霞镇长陪同考察吴村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