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阅读数:

9月22日上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四号楼五层院办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7名党员参加会议,1人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主持。

会上,张岩青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五个绝不答应” 做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她强调,我们全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绝不答应”,越是遇到困难越要有斗争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两次提到的伟大著作《共产党宣言》,大家一致认为,对《共产党宣言》学习不够,理论知识不足,精神领会不到位,仍需加强学习。

最后,支部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四位同志表示将努力工作,积极投身于支部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