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30阅读数:

9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中秋座谈会,院长张仲伍、副党委书记康永和,副院长王贵文出席座谈会,部分退休教师和部分教工党外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会上,范晓东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参加座谈会的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表达了中秋节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与会的老师对学院坚定的热爱,希望大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院更快的发展。

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巨大的革新表示欣慰和满意,对教师发展和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达了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院的发展。

民主党派教师表示虽然加入民主党派,但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也深深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为中国人为祖国感到自豪,并在今后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发展出好自己的一份力。

座谈会在浓浓的祝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