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院领导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26阅读数:

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见面会由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康永和对我院学工组和学团日常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

副院长王贵文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各类课程的学分设置等情况,并对我院培养目标和教学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全体新生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学习,卓越成长。

2001班王家欢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志存高远、勤奋努力、追求卓越,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状态积极投入学习实践,积极为学院争光添彩。

学生会执行主席、1804班李聪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提醒新生要学会转变思维,学会勇敢,敢于尝试和探索,做行动的巨人。

教师代表彭冲进行了发言,他对广大新生赋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珍惜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负父母的期望;珍惜学习的大好机会,不虚度时光。

最后,张仲伍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规范以及大学学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立德明志,奋发图强,积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到真本领,为祖国做贡献,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的专业,激发了大一新生的学习热情与昂扬斗志,有助于新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新时代地理学子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