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劳动先锋志愿服务”党支部品牌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阅读数: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文明校园创建号召,教育引导大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24日,地理科学学院与后勤处联合开展了劳动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巨人广场举行,地理科学学院与后勤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仪式。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先干”的思想观念,服从命令听指挥,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长期坚持劳动。随后,范晓东书记为三个学生党支部授旗,并宣布“劳动先锋志愿服务”党支部品牌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24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宿舍楼、教学区、莳英园等区域的宿舍楼门窗、自行车、果皮箱进行了清洁和整理。劳动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理科学学院“劳动先锋志愿服务”党支部品牌建设活动以“党建+劳动”为突破口,以“我的校园我做主”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将长期开展义务劳动教育,通过义务劳动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