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阅读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铭记伟大胜利,争做时代新人”手抄报评比活动。

各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从明确主题、构思框架,到准备资料、排布内容,都力求展现新时代新青年对历史的缅怀和尊重。多幅作品绘画表现力强、艺术字运用恰当,突出重点,立体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现了抗美援朝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工作人员依据主题明确、立意创新、结构协调等评比标准,选出2001班陈玥、2001班岳骄阳、2003班梁艺凡等人的优秀作品并进行了展示。

通过绘制手抄报,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抗美援朝精神,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历史,缅怀先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