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阅读数:

为全面了解团支部工作情况,推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落实。11月3日,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04618召开了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17、18、19级以及研究生各团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20级各团支书进行观摩学习。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展示了团支部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办法。会议最后,王亚婷老师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述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材料准备和各团支部的自评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她希望各团支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规范基础团务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活动水平,切实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有利于各团支书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相互学习,总结经验,扎实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更好服务广大团员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