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阅读数:

2020年11月6日晚上7点,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院长张仲伍、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辅导员徐晓红、谢碟妮、王钊出席大会,校级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执行主席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田宇琪、杜仁杰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为大会致辞,他鼓励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寻平衡点,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要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王婧瑶与史毓惠分别对上一年的团委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院长张仲伍、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为18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赵志涛与生命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奇芮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对我院换届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宣读了第19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执行主席李聪慧代表第19届团委、学生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定会踏实工作,讲求实效,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第18届“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珂卿对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大会最后,院长张仲伍进行了总结讲话。张院长对本次换届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三个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敢于创新、锐意进取,根据今年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以此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相信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学生干部们可以学到求实精神,用拼搏与勤奋践行无悔的承诺,以激情与自信书写崭新诗篇,创造学生会工作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