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阅读数:

追寻青春足迹,捕捉有趣灵魂。为使同学之间更加了解彼此,培养同学之间相互友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走进彼此互相学习的机会,我院于11月21日在莳英园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会干部及全体青马学员。

微光闪闪,凉风习习,同学们伴随着朦胧的晨光,怀揣着满腔热情来参加此次活动。六点二十分,同学们分组集合完毕。在激昂的团歌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团队展示中,通过各具特色队名、队歌、口号展示着学员的风采和魅力,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天气虽冷,但大家热情不减。进行项目活动时,各组成员认真思考,协调分工,努力配合。面对困难同学们迎难而上,没有丝毫的恐惧与懈怠。在各个项目中都体现着同学们的智慧与团队协作能力,也能感受到大家的默契配合。

一天的素质拓展即将接近尾声。在嘹亮的团歌中,同学们筑起了“万里长城”,大家互相信任、团结统一的精神有如长城一样坚固。最后全体青马学员和引导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我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同学们德、智、体等各方面的能力。在活动中,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不仅培养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精神,更学会了信任同伴,相信团队的道理。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的坚实的基础。